與upoke對話
您好,我是優善貓|您飲食管理的好夥伴。點擊開始聊天,來決定今天要吃什麼吧~
{{w}}
{{a.name}}
{{m}}({{mealtyperemark[m]}})
{{n}}
開始聊天
COPYRIGHT STATEMENT

版權聲明

歡迎您光臨upoke夏威夷生魚飯網站。在使用本網站之前,請仔細閱讀以下的版權聲明和使用條款。當您繼續瀏覽和使用本網站,即表示您同意遵守以下的條款和條件:

一、版權保護

本網站的所有內容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圖像、影片、音樂、標誌、商標和軟體,均受到國際版權法律的保護。這些內容的所有權屬於癒善糧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或相關版權持有人。未經書面授權,您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、重製、散佈、修改、傳播、展示或販售本網站的任何內容。

二、隱私保護

我們尊重用戶的隱私權,並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信息。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政策以瞭解更多關於信息收集、使用和保護的詳情。

三、 使用限制

您僅可在個人非商業用途的前提下使用本網站。您同意不會對本網站進行以下任何行為:

四、免責聲明

本網站上的內容僅供參考和信息交流,並不構成任何形式的建議或建議。我們已經盡最大努力確保內容的準確性,但不保證內容的完整性、準確性、時效性或適用性。您在使用本網站的信息時,需自行承擔風險。

五、第三方內容和連結

本網站可能包含由第三方提供的內容、廣告或連結。這些內容和連結僅為方便用戶提供,並不代表我們的贊同或保證。我們對任何第三方內容的準確性、合法性或完整性不承擔責任。

六、變更和更新

我們保留隨時更新、修改或刪除本網站的內容、功能、服務或使用條款的權利,恕不另行通知。我們對本網站的運營保留最終解釋權

如果您對本網站的版權聲明和使用條款有任何疑問,請聯繫我們的法律部門。
版權所有 © 癒善糧餐飲股份有限公司。保留所有權利。
最後更新日期:2023.08.16

總公司:癒善糧餐飲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51號1樓
服務時間:週一 ~ 週五 09:00-18:00
客服信箱:service@upok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