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upoke對話
您好,我是優善貓|您飲食管理的好夥伴。點擊開始聊天,來決定今天要吃什麼吧~
{{w}}
{{a.name}}
{{m}}({{mealtyperemark[m]}})
{{n}}
開始聊天
營養專欄
2023.10.02

為什麼Poke能迅速崛起?帶你一起來探索網美級的超級波奇碗!

近年來,Poke席捲了一波IG美照之後,仍然屹立不搖
甚至uber eats點餐時就能發現,POKE竟然也有獨立類別的區域
代表它的人氣不斷升高!越多人開始加入這款新飲食計劃

除了繽紛多彩的蔬菜很吸睛,POKE也以其豐富的營養價值成為了許多健康追求者的最愛
快來跟著看看吃POKE到底有哪些營養優勢!
近年來,POKE除了吃美觀,也以其豐富的營養價值成為了許多健康追求者的最愛。
極為注重食材選擇及烹調方式
一碗POKE的組成分為基底(澱粉)、主料(蛋白質)、配料(蔬菜纖維)、醬料、撒料(堅果種子)

在食材的選擇上,也盡量選用原型食物作為選擇依據

如常見的鮭魚、蝦仁、蔬菜、水果、米飯等幾乎是清一色的原型食材

烹調方式也避免油炸或是燒烤,以川燙、蒸烤方式為主要烹調手法,保留食物的原味,也降低不必要的調味。
對身體的益處
1. 維持心臟健康: Poke中常見使用的魚類,含有豐富的Omega-3脂肪酸,有助於降低心臟病風險,維護心血管健康。

2. 基礎蛋白質供應: Poke會用到的海鮮、雞胸肉,提供了高質量的蛋白質,有助於肌肉修復和生長,同時也能增強飽足感,有助於控制飲食。

3. 抗氧化助防衛: 配料中的蔬菜和水果,也都含有抗氧化物質,有助於抵禦自由基的侵害,保護細胞健康。

4. 纖維促腸道健康: 蔬果豐富的纖維,有助於促進腸道健康,預防便秘等問題。
小結
總的來說,Poke不僅美味可口,還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使其成為了很多人健康飲食的理想選擇。

無論你是想保持健康,還是追求美味,Poke都能滿足你的需求!

更多推薦